意外险赔偿需要什么材料?

  • 2020/11/26 17:15:26

导读:意外险,系一种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、残废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。而在发生意外之后,投保人还需要准备一些材料才能要求保险公司给予赔偿!那么,意外险赔偿需要什么材料呢?

  意外险,全称意外伤害保险,系一种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、残废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。而在被保险人发生意外之后,投保人还需要准备一些材料才能要求保险公司给予赔偿!那么,意外险赔偿需要什么材料呢?

意外险赔偿需要什么材料?

  据了解,索赔项目不同,所需要的材料也有一定的差异,因此投保人需要按照索赔的保险责任的项目提供相应的材料。

  一般情况下,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办理理赔时所须手续有六种,分别是保险合同、理赔申请书、医学诊断证明、有关部门出具的意外伤害事故证明、医疗费原始收据及处方、本人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复印件!另外,需要注意的是,就诊医院是否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标准,也可能影响到索赔成功的概率。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77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7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